中文
焦点图片

甘中学博士荣获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

点击量:5580   发表时间:2020-09-11 15:21:15

    10月31日下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于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甘中学博士荣获该荣誉称号,并代表荣誉市民上台发言。

 

 1479171387647433.jpg

集体合影

  

    甘中学博士表示自己始终怀揣着一个梦想:让机器人走入宁波的千家万厂。为实现这个愿望,回国后的甘中学博士全身心投入到智能制造产业的建设中:聚国际一流的产业人才队伍、创“浙江制造”国际品牌,创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建世界闻名的“机器人特色小镇”,甘中学博士正带领着他的团队一步步扎实努力的向着梦想进发。创业道路艰难坎坷,但丝毫动摇不了甘中学博士实现中国自主品牌机器人的梦想。

  

甘中学博士荣获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

  

甘中学博士作为荣誉市民代表发言

 

    甘中学博士向宁波市、余姚市的领导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智能经济的支持与鼓励,对在座的荣誉市民表达敬意,为建设美好宁波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姚一次行,留下一生情”这正是甘中学博士真实的写照,现场的观众深受感动,掌声不断。

  

      *宁波市荣誉市民:“荣誉市民”称号是宁波市对“宁波帮”和“帮宁波”人士的最高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