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重磅新闻!重量级团队空降宁研院

点击量:4116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9:35

5月25日,宁波市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专家咨询委员会一行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指导。甘中学、梁衍学等领导率团欢迎,并就“宁研院发展思路与人工智能领域设想”开展座谈。

0525专家咨询会 (91).JPG

会上,宁波市经信委副主任徐云依次介绍了委员会嘉宾,并听取了宁研院基本概况、专家团队、在研产品、合作项目、发展规划等内容的详细汇报。

随后,委员会嘉宾:中国工程院制造研究室主任屈贤明、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蔡洪平、宁波希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思宁、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室宋婷轮流发言。他们对宁研院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宁研院在研究探索过程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认可,并在项目合作研发、人才团队培养、优势特色提高、市场规模扩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甘中学对委员会嘉宾的发言表示感谢,并就上述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他表示,宁研院取得今天的成果与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宁研院会不断加强产业基础,积极鼓励开拓创新,深入探索核心技术,重点聚焦优势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宁研院能广泛吸引大量优质客户群,推动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为“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事业发光发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