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王辉忠一行莅临宁研院考察

点击量:3217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9:00

5月29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省十二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谢力群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调研,并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余姚市委书记奚明等领导陪同考察。宁研院院长梁衍学率团欢迎并接待。

王辉忠1.jpg

参观过程中,甘中学对宁研院国千专家团队进行了介绍。随后,梁衍学对锐智控制器、编码器、群智网络控制器,以及一体化关节、伺服电机等核心零部件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讲解了上述产品的技术原理和优势特点。

王辉忠对宁研院的发展规划和取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相信,在人工智能产业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宁研院将会继续发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与高端人才优势。他鼓励广大创业创新团队在甘中学博士的带领下,继续深耕余姚这片创业热土,挥洒奉献的汗水,收获丰硕的果实,共同助推宁研院走向美好的未来!

王辉忠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