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原国家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一行莅临宁研院考察指导

点击量:4259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7:51

7月10日,原国家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闫丽娟莅临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指导,余姚市副市长毛丕显陪同考察。甘中学、朱春荣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

稿件采用1.jpg

参观过程中,执行院长宋小康详细介绍了以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引擎、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其优势特点。

座谈会上,杨学山对宁研院的成立背景、专家团队、业绩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宁研院的发展规划和近两年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制造产业拥有相当广泛的课题,在发展过程当中首先要牢固树立“锤子找钉子”的意识,聚焦核心技术产品,有效延伸优势特色。同时,要多角度剖析市场结构,全方位推进项目合作,深层次定位产品需求,打造高质量的产业、科技、人才、资本相结合的的一体化智能产业集群。

稿件采用2.jpg

他希望,宁研院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代表单位,能够不断增加院企项目合作,继续推进成果产业化,为余姚乃至宁波地区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出巨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