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重要嘉宾!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沈岗莅临宁研院考察

点击量:9441   发表时间:2020-09-11 15:07:06

       8月9日,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机器人集团总裁沈岗、碧桂园集团机器人公司战略规划部高级经理张舒,来访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宁研院”)考察,并参观奇点机器人体验馆。宁研院梁衍学等领导率团欢迎并接待,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开展了座谈。

稿件采用 (1).jpg

在体验馆序厅,沈岗与西施机器人进行了一番跨世交流;在“河姆渡智能演化史展厅”,沈岗与下棋机器人进行了一场精彩博弈;在“心学讲堂”,沈岗观看了王阳明机器人临摹其“同舟共济”的题字。与此同时,沈岗详细了解了以控制器为代表的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引擎、物联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针对各类产品的工艺原理与技术优势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沈岗对宁研院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正式受聘担任宁研院、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及智昌集团总顾问,甘中学为其颁发聘书。梁衍学、朱春荣、王奇锋分别对宁研院、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智昌集团的成立背景、发展布局、技术路线、集成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地阐述。

稿件采用 (2).jpg

       随后,沈岗对碧桂园机器人集团的业务规划、碧桂园机器人小镇的布局以及各项机器人产品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围绕“先进技术优势”与“人才团队交流”两方面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向。他表示,希望将今天的考察作为双方紧密合作的契机,在下一阶段的发展过程中,积极联合创新,加快产品研发,共同推动成果产业化,助推华东地区智能制造产业勇攀新高峰,为“中国智能2025”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