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焦点图片

江丰电子董事长姚力军畅谈高技术人才创业之路

点击量:2516   发表时间:2016-07-20 08:23:33

  7月14日下午,宁研院召开了关于江丰电子创业精神和公司管理经验的学习培训会,邀请到了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博士担任本次培训会的培训讲师。
  会上,姚博士分享了其从科学家转变为企业家的奋斗历程,他将创业视为一种生活方式,一段浪漫旅程。在他眼里,创业就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造过程;就是团结奋斗,相互促进,改变和发展自我的过程;就是一个创业者和一个创业团队从渺小走向伟大的过程。同时,他也从公司管理角度提出了诸多建议,比如建立文化、核心价值观与工作的基本节奏;建立核心市场、产品、服务模式、发展战略等。江丰电子的公司理念、员工文化建设等,都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甘博士对姚博士此次经验分享,表示受益匪浅,也感到由衷的感谢,并正式聘请姚博士为我院创业导师。后续,宁研院也将与江丰电子在文化建设、员工培训方面进行全面对接,并开展相应的专题学习。

 

1468974104413786.png

姚博士分享回国创业经验

 

1468974131623237.png

甘博士为姚博士颁发聘书并合照留念